Photobucket

Followers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Friday, June 3, 2011

朋友值得我真么做 :)


看见朋友们为我写了一些爱我的話

然后拍了放上面子书 , 标记我


我还挺开心的說

所以自己也写了一些给 :

我家宝贝

我家親爱的


我家美麗的


我家可愛的


我家偶像


我家兄弟姐妹

謝謝伱们那么支持我 


很开心能认识到伱们 , 能做好朋友

宝贝 + 親爱的


我会永远永远爱伱们

美麗的 + 可爱的


伱们今生今世都是我最爱的

兄弟姐妹们


我愛伱们一生一世呐

专属的偶像


我也愛伱一辈子呐
  
对 伱 们 愛 愛 愛 不 完 , 目 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