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ers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假 期 :)


每次的假期都好想过慢点
可是這次的假期我却好像要他过快点
可能是因为想念朋友
几个月没看见的姐妹`云`
也是我最好的死党 , 知道我最多秘密的姐妹
我 好想念伱啊

你动了手术 , 身体一定很痛吧 
可怜的伱 , 好彩伱没事
不然我真不知道要这么在哪间学校呆勒
说真的 , 其实我还蛮想念刚进学校的时候
读着预备班 , 每天玩着过日子
超爱这种感觉的說



假期的我 , 感觉上变了好多
连我自己也不懂那里变了
單身的我 , 每天都过得很快乐
谁說没了伱我不行
我对自己說过 , 没了伱我过得更加好
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男生 , 差伱一个我不会死
眼泪是为我自己掉 ,而不是为了伱而掉的
我坚强的狠 , 伱不必怕伱伤害到我
因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


我家的朋友们
伱们不必再担心我
我没事了 , 我很好
伱们自己顾好伱们自己就好
不要每天跑来担心我
我会受不了 , 我知道伱们很爱我 xDD
还有还有啦
我想对伱们說五个字
那就是 : 我愛伱们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