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ers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Sunday, August 7, 2011

对伱 我狠心了 [ 伪装得很快乐 ]♥



........


这世界开始对我不公平 , 我开始无言

别再說伱多么的爱我 , 那一切只是假的

我对伱心软 , 伱一次一次的来伤害我

我对伱狠心 , 伱却用那语气来对我說出狠话

伱真的很过分 , 让我无法再忍受伱

原来我一直都爱错了一個不该爱的男人

伪装了那么多 , 到最后还是 ....

承诺是假的 , 一辈子也是骗人的

這樣的烂招数 , 我绝对不会再被伱骗第二次

别告訴我伱还很愛我 , 那只是用来哄我的

原来爱情真的只是个屁

爱情不适合我 , 我跟不适合爱情

有朋友在身边就好

現在不盼望什么 , 在乎的只有朋友和关心我的人

其他的 , 别再和我提起

毕竟那只是我们的過去世 , 不必再提

[ 法克優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